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15, 2014

圣剑传说

智能手机的性能越来越高,越来越便利,使用的人更是一直在增加。这个时代大部分的人都用着智能手机,尤其是年轻一族。大型的游戏商就是看中了这点,所以也陆续开发了一些精致的游戏。今天要讲的就是这一款 Square enix 的 圣剑传说。



如果只是这样看我也不晓得是怎样的一款游戏,还好网上有人介绍。我就大概说一说。这是一款动作 RPG 就是故事 RPG 战斗是动作类的,这是第三人称的动作类 RPG 游戏。多种武器,技能还有变身系统丰富了这类型的游戏。我在想一个这样的游戏如果用 touch screen 的玩法不会很辛苦吗?感觉上有点难操作呀。到底这个游戏好不好玩?我就等你来告诉我好了。

题外话,这一款游戏让我想起了久远以前玩过的一款游戏, Secret of Mana. 感觉上有点相似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req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