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15, 2014

我是歌手第二季 第十期


每一个星期最喜欢看的节目就是这个,我是歌手。今天谁能留下来就能进总决赛了。就是争夺歌王的最后决战。今天谁发挥不正常就需要被出局了。我相信各位都是一如概往出尽全力的留下来。在这里压力就是动力。展现你们的实力吧。哇哈哈哈。

邓紫琪 - falling
钢琴加这首歌绝对是一绝的。一开场就是用很长的高音来把人的注意力吸过去。过后再配合悠扬的琴声来衬托她的歌声,绝对达到了强化的效果,无论是听觉还是视觉上。对我来说听歌最重要的就是爽,够过瘾。G.E.M 的声音和技术就是能让我跳动的。一流的歌声,一流的节奏。

韩磊 - 北京北京
听了这么多场,基本上没有什么歌唱不了的。就只是看那首歌能不能融入他了。这首北京北京非常适合一个有经历的人演唱。绝对能用这首歌唱出另外一个故事。这次没有做太多的改编,很有原味的北京北京。很有音乐感的北京北京。不是用纯力度唱出来的也有一番风味。这个就是属于韩磊的北京呀。

张杰 - 爱什么稀罕
这首歌非常适合张杰。绝对能让张杰声音的张力发挥到极限。这个就是要用点  power 来推动的一首歌。中间听了一下, 是出了什么状况吗?但是不打紧,这个表演很精彩,还有那段 beat box 玩味性十足。真是捏把冷汗,一个不小心就会唱到失控的。

张宇 - 假行僧
张宇要出看家本领了。苦情的唱法。再加上一个有年纪的歌曲,感觉自己又进入了80年代。哈哈哈。很有自己特色的唱发,后面再来个快节奏,这首歌的轻快又出现了。前面先落魄,后面变成理直气壮。落差好大呢。

茜拉 -  Forever Love
真怕他的心情影响他的歌声。感情很丰富的一首歌。声动亚洲那种声音又出来了。就是这种全心全意的去唱, 不去思考太多,唱歌就是要这样才能直接表达自己。多变化的声音,多元化的那种特色,我喜欢的茜拉又出现了。yeah yeah yea, 实在是高兴。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唱歌,那个感觉真的很好。 我也要  forever love.......

动力火车 - 酒干尚卖无
我最喜欢的队伍出场了。竟然演唱这一首歌。用生命力量去唱歌的队伍一定能在度点燃这一首歌。这是我最喜欢的歌曲。童年开始就喜欢了。两个人和声很好听,前半段唱出了我的思念, 后面的轻快就像坐在火车里看着以前的故事一幕一幕的过。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也不会忘记你们唱的这一曲。

周笔畅 - 管他什么音乐
快节奏的摇滚乐。放在最后可以摇摆到结束肯定很满足了。这个歌我是第一次听,就是要什么都别管,只要有音乐就能能热情奔放。尽情的去  happy happy .我摇呀,摇呀, 忘我的摇 。唱得很好,就感觉不够深。

歌唱节目很快就过了,全部七位歌手唱完了。最紧张的时刻就是现在了。到底谁能进场呢?
无论谁进都不要紧因为都一定能给你最好的音乐和歌曲。他们排完名次又到了我自己了。

我心目中的排名
1.)茜拉
2.)邓紫琪
3.)周笔畅
4.)动力火车
5.)张宇
6.)韩磊
7.)张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req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