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15, 2014

到 Curve 走走顺便看场电影

星期五最休闲的了。是看电影走街的好日子。因为不喜欢太塞车太多人,很多时候都是去 The curve 哪里走走。这个星期的广场是摆放  Kia 车子,有最近刚推出的 Picanto 还有 facelift 款的 sportage. 近年来韩国车的设计就吸引了很多人,看到这么多人围着车子看就晓得了。


到 the curve  走街
配合世界杯的主题呢

到 curve 走街
人多多

到 curve 走街
都是一些漂亮的车子

在楼上看了一下子,决定走下去看看那个 sportage 还有 picanto 啦。车子开着灯,果然比较吸引人,尤其是现在还有哪些 daylight , :LED 尾灯,不开灯和开灯感觉是有差的哦。sportage 这次让我竞艳了,当我坐进那辆车的时候,冷气竟然自动打开了。噢噢,装了感应器?不晓得因为不想被缠上所以也没有问那么多了。Sportage 看起来不太高,但是后座对我这个身高 167的人来说还 Ok wor. 

过了瘾又跑去坐坐 picanto, 里面的设计算是美的了,外形也有那种时代感,但是真的很小辆,可以明确地感觉到窄。女孩子们还 可以,像我这样横行的男子坐前面位子都觉得有点辛苦呀。每次看到这些车都是坐坐讲讲。如果可以赚到钱一定买一辆来开。

车看完了之后还是去看车, 看 need for speed 电影。这部电影就是讲车的,但是出场的车不是很多。算是很 need for speed style 的电影。你看了就会晓得我说什么的了。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req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