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10, 2014

我是歌手第二季 第九期


每个星期最喜欢的节目就是这个我是歌手了。最开心的就是这一期有我最喜欢的歌手。动力火车。我超级喜欢他们的声音。然后这一期过后谁过关就是半决赛,过不了关的就要进突围赛。这一期特别紧张的。然后就是每一个第一期到现在的歌手,都见识过他们的特色,对他们的声音和技巧都有了一点抵抗力。所以需要过关就要拿出不一样的东西或是更能突破自己的东西出现。好了快快抽号码就开始唱歌了。yeah. 好好的享受音乐。说实在只要谁能打胜压力,发挥水准,谁都能有机会留下来的。


张杰 - Angel
张杰要唱着一首歌,不是改编到适合他那种唱腔就是需要把声音变得更柔和来唱出这个空灵的一首曲子,唱柔和的高音有难度。开始的前半段有点听不习惯,因为张杰的声音有点硬,有可能是紧张,声带放松不了。后面还不错的。但是我本人觉得这一首歌还可以更好。加油呀 张杰。

张宇 - 浪人情歌
伍佰的一首摇滚歌,很有大众化味道的一首摇滚歌曲。张宇你又把他改成什么样呢?说真的我意料不到他竟然把曲调改得这么迷离。有那个大众化的味道,多了的就是调皮还有张宇自己格式的歌曲。我突然有哪种想把桌子弄到凌乱的感觉,发泄一番后在收拾。哈哈哈。好玩味的曲子。

韩磊 - 花房姑娘
这是第一次听这首歌所以我就不比较了。直接听这个大叔唱的歌曲。我相信他唱什么都不会差的。自从天边那一首歌之后,韩磊实力绝对是超强的。哇,好浪漫的摇滚唱法。听得很过瘾,有那种飘飘然的感觉。飘浮在半空的感觉真是不错的。又有中国风,又浪漫的曲调,再配上摇滚的唱法,却配合得那么好。难得的一首歌。好听

满文军 - 靠近
声音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嘹亮,最能打动心的就是这种声音。可惜的是不能留在这个舞台。可能就变化不多,失去了新意就不能在这个舞台留下来。每一个在场有份投票的观众虽然很想投他一票单是,可是每一个人都想听更多不一样的东西所以更有潜力的歌手被留下来参加最后的一场比赛。真是可惜了满文军。我会支持你的。因为你的声音就值得一听乐。

茜拉 - listen
小女孩没什么修饰的感觉,唱歌的技巧却那么的高水准。今天演唱的就是这首  listen ,挑战这首难度这么高的歌不是吧?. 声音来说是够的。有英文歌的那种味道。但是高音真的还没能上到把这首歌唱得好听,而且高音的力度真的不太够。少了那种穿透力,这个 Listen 就不能在听觉上让人惊喜。这次的表现真的没有声动亚洲那么给力。

邓紫棋 - 龙卷风
我很喜欢这一首歌,周杰伦很久都没有作这样曲风的歌曲了。是因为不收欢迎还是?原因不晓得。今天再一次听邓紫棋唱,她把这个歌曲改了,改成她自己的风格。比较轻快。到了后段也比较激烈,加上饶舌,更符合她唱这首歌的心情。就是那句,我就是邓紫棋。另一种风格的龙卷风又这样诞生了

周笔畅 - 趁早
趁早是一首很好听的歌,只要高音技巧掌握得好你就能把他唱得很好。但是如果你用生命来唱就能唱出这首歌的内涵。目前为止我还是最喜欢张宇唱的。周笔畅今天选唱了这一首歌,感觉就很漫画式,一个女主角坐在车子上慢慢远离自己爱的那个人,在沿海的公路上走着,看着渐渐落下的夏阳。这个夏季快结束了。Oh yeah 很爽的趁早。

动力火车 - 当
我喜欢的组合,我的饮歌 当。再一次有生命力的歌声唱出了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当。话说我也有看还珠格格的呢。歌一听就进脑了。非常怀念这一首歌呀。有力的开场,两人的声音相互相成。听他们唱歌简直是种享受。真想去现场听一次。让这首歌也给我一点生命力. 动力火车你是能的。

全部歌手都唱完了。唱完又要排位了。现场听的,一定被歌声弄得七上八下。但是我在电脑前听的,我就比较容易排出个名来。下一场就是定生死的一场了。这场如果排在台后面就比较辛苦了。动力火车我很希望看到你走到最后。说完,我又开始我心目中的排名。

我心目中的排名
1.) 韩磊
2.)邓紫棋
3.)周笔畅
4.)茜拉
5.)动力火车
6.)张宇
7.)张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req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