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Hercules 3D 2014 电影

Hercules 3D 2014 电影

又是一部神话传说的故事,近年来看着类型的片子绝对不是少数,一定出现的场面绝对是展现神力的时候,如果做得好就会给到震撼的感觉,如果做到不好就会觉得很随便。其实我看到着类型的片子都有点怕了,但是早前有点无聊嘛所以就和朋友一起进去看咯。前面半段,出现的画面人物和场景真实美轮美奂的,实在吸引了我的目光,当然故事就是平平无奇,没有任何高潮的感觉。还有就是画面一直有哪些一点一点白色的花碎在空气中漂浮,我想这个应该是为 看 3D 的观众而设计的吧。(由于在电影院中的荧幕光度不太够,观看3D可能会看到残影所以我都不在电影院看 3D 的电影, 这部片子或许观看 3D 能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吧)

看了前半部还以为是一部有点用心的作品怎么到了后面还是一样,打呀,打呀,杀呀杀,全部电影只有两幕是展现神力的,那个雷电砍人那个画面确实弄得不错就这样的场面少了点不够过瘾。其他的动作有点简单,尤其是主角在回到自己国家一个人单挑 6 为冠军那里就显得
随便一些了

总结来说,这部电影不能期待太多,如果你是进去看美男子,虽然只有主角一个人但是也是够养眼的。而且女主角的样貌也不错,我觉得整部电影的精华就是在这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req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