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23, 2014

大闹天宫 电影



这个电影我不看预告片我都直接会去捧场,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有我喜欢的甄子丹还有周润发,郭富城呢。真的是不打得都看得的。得空无聊的时间就是看场电影来塞时间,正好这部上映了就看咯。

我看得是广东版,果然重新配语音还是怪怪下的,有机会还是要找个华语的来看看。好了说回重点,里面的人物造型美丽,很现代化,神有神样,魔有魔样。角色分明易看。我喜欢玉帝的造型多过里面的孙悟空。哈哈。看甄子丹的我竟然被周润发演的玉帝吸引过去了。

剧情普普通通没有什么层次感,节奏还好不会很拖。就动画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有些场面的画面还会有点卡的感觉。场景的设计虽然没但是在荧幕呈现出来却是不够精致细致。让我印象最深的动画还是最后 大牛 打 大猴,还有开场的玉帝化神龙,确实看得挺有趣的。

动作的设计就普通,打斗也没有近年那些武侠片设计得那么神奇。也有可能使赶时间的作品,做出来的东西是这样子也是没法了。如果这个电影有续集我希望他们可以画更多的时间把电脑的 CG 做得更加好。

总结来说,这部电影没有什么好期待的,如果纯粹喜欢孙悟空,玉帝,还有牛魔王,得空的时候去找来看下消时间还是不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request